English
学校首页

宁医新闻

宁夏医科大学举办选人用人政策法规专题培训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9 点击数:

为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贯彻落实自治区巡视反馈整改工作要求,4月28日,学校举办了选人用人政策法规专题培训班。学校党委副书记牛阳主持开班式,学校全体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培训。

开班式上,牛阳讲到,全体干部要结合学校党委相关文件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任务安排,原原本本、全面系统的对选人用人的政策法规进行深入学习、深入思考,把所学充分联系实际,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到落实学校的各项发展目标任务上来,用心领悟“十四五”时期的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奋力开创新时代新宁医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培训班上,学校牛阳副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2018年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丁聃副校长领学了自治区《关于激励干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若干意见》的通知》《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学校邀请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人事档案处白建军处长做了《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解读》专题辅导。

此次培训班分3天举办,培训内容涵盖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领导干部因私出国境等相关政策法规。学习形式主要有集体学习、个人自学、专题讲座、主题研讨和理论测试。通过培训,强化学校党委选人用人主体责任,切实提升学校各级干部对选人用人政策法规的理解掌握,进一步提升学校党委选人用人工作水平。



组织部  姜楠文/图

(编辑:朱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