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宁医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召开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5 点击数:

4月13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工作推进会在正德楼516室召开。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巡回指导联系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谢波主持。

会上,第三巡回指导组联系单位依次对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并结合各自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讨论。自3月2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以来,各单位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快速行动、及时启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认真研究制定本单位活动方案和学习计划,扎实有序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魏晋怡、马立虎,围绕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手册内容,解读了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内容和进度安排,确保各单位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谢波在讲话中表示各单位都能高度重视主动对接,并结合各自特点,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和计划。他强调,各单位“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拓宽工作思路,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着力点,保证学习教育全覆盖。重点围绕专题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各项任务,实现良好开局。他要求一是做好规定工作,要紧扣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中的各项要求,分阶段、有重点地推进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实效二是做好档案整理,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据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适时对档案材料进行收集整理,发挥好档案成果的运用三是加强宣传报道要充分发挥各自的特色亮点,及时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好做法做经验好成果进行宣传报道,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第三巡回指导组   白雪 /图)

(编辑:刘斐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