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宁医新闻

姜怡邓校长一行调研图书馆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3 点击数:

4月2日下午,学校校长姜怡邓,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医学教育研究所负责人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图书馆班子成员、各部门主任和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姜怡邓一行来到双怡校区图书馆,查看并听取了图书馆馆舍状况、资源建设、空间利用率和读者学习的情况。在雁湖校区图书馆实地察看了空间改造和馆藏资源建设情况。图书馆馆长王惠芳围绕“十四五”发展规划的要求,从党的建设、资源建设、空间改造、学习中心的建设、机构设置、人员结构比例及经费的使用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图书馆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困难。

姜校长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图书馆近年来发生的显著变化,强调了图书馆在学校一流建设方面所发挥的重要作用。他讲到,图书馆是一所大学建设和发展的重要标志性机构,是广大师生学习和研究的重要场所,是弘扬先进文化和传承学校文化的重要阵地。必须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好意识形态关。要抓好资源建设、文化环境建设,充分发挥现代科学技术的作用,为广大师生在教学、科研提供更优质服务。同时,继续完善学习中心及逸夫馆舍改造方案,加强整体效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空间改造的各项工程,为读者创造一个全新面貌的学习环境。各相关职能单位将给予图书馆大力支持,为迎接新一轮的教学水平评估作出贡献。

实地察看图书馆

调研座谈会现场


(图书馆  顾冬梅/文 王丽霞/图)

编辑:朱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