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宁医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郝银菊参加分管单位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3 点击数:

4月1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校副校长郝银菊参加发展规划处与对外合作交流处党支部、财务与审计处党支部和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郝银菊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党课。党课以回顾历届党代会为主线,以站位决定方位,胸怀信念永存高远之志。以格局决定结局,提高本领打牢成才之基。以思路决定出路,勇于担当走好奋斗之路。她引经据典、旁征博引从三个方面系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要求、纯洁的政治品质。她要求全体党员学以致用,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

党员们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按照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和要求,全身心投入党史学习教育之中,激励我们在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勇气和力量,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好头,起好步,行稳致远。

主题党日活动


(发展规划处  高骅/文 禹飞/图)

编辑:朱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