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宁医新闻

姜怡邓调研网络信息中心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4月1日下午,学校校长姜怡邓、副校长丁聃与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医学教育研究所负责人到网络信息中心调研工作,网络信息中心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交流。座谈会由丁聃主持。

姜怡邓一行参观了网络信息中心机房。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卞良围绕中心2021年重点工作就2018年-2021年智慧校园建设、校园一卡通、媒体技术服务教学等应用推广及“十四五”信息规划进行了详细汇报。

姜怡邓充分肯定了网络信息中心近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学校将全面支持网络信息中心的工作,同时对网络信息中心提出工作要求。学校信息化建设要按照“顶层设计、统一规划、加强统筹、注重应用”的原则,建立覆盖信息化管理工作各项目的工作制度,加强信息系统规范管理,明确各信息系统责权考核机制,真正实现“数据多跑路,师生少跑腿”的目标。要提升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建立健全网络安全责任体系,明晰各方职责,落实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重点保障关键信息基础设施。要加强培训应用力度,构建透明高效的校园治理体系,推进管理精准化和决策科学化,不断满足师生对信息化需求的获得感,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

调研座谈会现场


(网络信息中心  冯丽 文/图)

编辑:朱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