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宁医新闻

学校党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暨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3月31日,学校党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暨中心组学习会,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党政群单位负责人,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姜怡邓主持会议。

会上,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围绕“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学习内容,以“总结历史经验,认清形势、把握规律、抓住机遇、应对挑战、落实好一岗双责,努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专题进行学习交流研讨,副校长丁聃、纪委书记谢波分别做主旨发言,外国语教学部党总支书记李颖、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玉龙分别做交流发言。

姜怡邓在总结时提出,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解决工作上的实际问题,为群众办难事办实事、为学校发展开新局,各基层党组织结合学校年度重点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工作抓实抓好。要把党史学习与校风学风结合起来,广泛宣传学校名家名医发挥引领示范作用,通过党史学习树立爱国爱家爱校的良好氛围,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他表示,学校“十四五”规划明确提出,我校要在进入全国同类院校排名继续有所提升,目标已经确定,实现目标关键在干部,学校党员领导干部要开拓创新、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形成良好局面,实现学校新突破和新发展。他要求,学校要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依法治校,强化校院系的单位建设,强化学科、系在教学工作中的重要地位,不断提升校园治理体系治理能力。

会上,与会同志深入研读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自治区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方案》,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

会议现场

(宣传部  朱燕 文/图)

(编辑:马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