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头条新闻

学校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28 点击数:

9月28日上午,学校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校贯彻落实工作,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意志、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切实推动美丽校园建设、生态校园建设,为建设先行区和筑牢生态安全屏障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时隔2个月再次召开党委全会专题研究部署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体现了大抓生态文明建设、高水平推进美丽宁夏建设的坚定决心,对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全区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建设美丽宁夏工作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一要全面学习传达。准确领会自治区党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确保学校干部职工对全会精神学习全覆盖。二要全面宣传培训。要及时做好全会精神的宣传工作,举办专题培训班,积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三要全面落实见效。要成立工作专班,对照“1+4”系列文件全面梳理意见,以“一张图、一个清单”的模式,做好校园“水、林、湖、草”治理,确保年底前全会精神落实取得初步成效。

全体校领导、处级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附属中医医院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在院区分会场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会议。

(办公室 李彬/文 宣传部 马爱萍/图)

(编辑:宋泽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