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头条新闻

【主题教育】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6 点击数:

4月20日,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梁言顺书记在全区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中央第十五指导组成员杜稀秋,自治区党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柴建国、副组长孙韩文出席会议。学校党委书记田丰年作动员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姜怡邓主持会议。

田丰年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对标对表、真学深思实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持续压实责任、主动担当作为,深入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三个方面,对学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田丰年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锤炼优良作风、加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凝聚强大合力、推动新时代新宁医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对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而深远。

田丰年强调,今年是学校团结带领全校广大教职工全力以赴实施“十四五”规划、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开展主题教育,就是要把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工、医护人员的思想统一起来、力量凝聚起来,坚定发展信心、汇聚强大合力,坚决落实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重点措施。理论学习要贯穿始终,切实筑牢思想根基;调查研究要注重实效,切实做到查实情谋发展;推动发展要勇于担当,真抓实干要突出实效;检视问题要刀刃向内,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全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实现新提升。

田丰年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落实领导责任,做好结合文章,坚持严实标准,营造浓厚氛围。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鲜明的政治态度、更坚定的政治自觉、更果断的政治行动,把我校主题教育筹划组织好、推进实施好,以高标准、高质量扎实完成主题教育这项重大而光荣的政治使命。

柴建国从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抓落实、紧盯根本任务抓落实、围绕具体目标抓落实和贯通重点措施抓落实五个方面,对学校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落实提出明确要求。他表示,巡回指导组将严格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严格标准、认真履责,及时传达上级有关精神,采取巡回指导,随机抽查、下沉走访、调研访谈等方式督促指导学校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各项要求,在全面指导、全程指导的过程中突出重点对象、重点措施、重点要求,与自治区党委、学校党委“同题共答”。

姜怡邓从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有力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准确把握目标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主题教育;科学谋划统筹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等三个方面对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全体校领导、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参加动员部署会。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李佳/文  宣传部  马爱萍/图)

(编辑:马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