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头条新闻

我校SCI收录科技论文再创新高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12 点击数:

      近日,通过中科院兰州镜像站检索,我校2016年科技论文被SCI等数据库收录在数量、期刊影响因子及学科范围等方面都取得较大幅度提高。 
    截止2016年12月31日,《科学引文索引》数据库网络版(SCIE)收录2016年发表的署名含“宁夏医科大学”的论文共368篇,较2015年的280篇增长了31.4%。368篇论文中,一区论文29篇, 二区论文85篇,三区论文121篇,四区论文133篇,影响因子5以上的论文有35篇,占整个总量的9.5%。 
      从我校SCI论文发表数量和引用情况看,学校近年来在项目、平台、学科建设、团队建设及人才培养方面的投入初显成效。学校将以“双一流”建设及省部委共建高校建设为契机,逐渐加大对学术著作、重大科研项目及国家级科研成果申报的鼓励力度,分层启动国家级科研项目孵育工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提升工程、学术著作(教材)支持计划等工作,力争在项目及成果等方面有更大突破。 

(科技处  李元杰/文)

(编辑: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