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头条新闻

学校举行庆祝“五四”青年节表彰大会暨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05 点击数:

5月4日下午,学校在雁湖校区尚行会议中心举行庆祝“五四”青年节暨建团95周年表彰大会。自治区纪委派驻工会、共青团、妇联纪检组长马丽君,自治区团委学校部部长周立梅,学校领导马林、孙涛、李正直、牛阳、何仲义出席大会,会议由学校副校长张建中主持。

表彰大会现场

马林书记为获奖代表颁奖

孙涛校长为获奖代表颁奖

受表彰的“五四”红旗团组织

受表彰的“五四”红旗团支部代表

受表彰的共青团先进工作者代表

受表彰的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优秀共青团员代表

张建中副校长主持会议

牛阳副校长讲话


      牛阳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青年以及广大团员年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过去一年学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思想引领、科技创新、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学校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需要更多的青年才俊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希望全校的青年师生能够志存高远,锤炼高尚品格;刻苦学习,练就过硬本领;激扬青春,勇于创新创造;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在学业上、工作上,开拓进取、不断创新,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之歌。

“不忘初心跟党走”重温入团誓词仪式

共青团先进工作者代表张国栋老师发言

优秀共青团员代表邱江伟同学发言


      学校团委孙冬梅书记带领全体团干部、团员进行了“不忘初心跟党走”重温入团誓词仪式;对2016年度学校共青团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药学院团委书记张国栋老师和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邱江伟同学分别作为共青团先进工作者和优秀共青团员获奖代表发言。 
      表彰大会结束后,出席大会的校领导分别到结对联系的团支部与团员青年们一同参加主题团日活动、共话青春,“燃情五四 耀我宁医”情景剧展演、“重温团史,一学一做”党团知识竞赛、“迎五四 颂青春”优秀学子访谈、“弘扬五四精神 增强团学意识”微团课、微话题讨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特色团日活动,让身在其中的校领导、同学们一起度过了一个“团味”浓郁的青年节。

马林书记为基础医学院生物技术专业同学赠书

孙涛校长与2014级临床全科班同学亲切交流


      马林书记在基础医学院“书海寻心 正德明志”读书沙龙团日活动中,旁征博引、引经据典,与青年学子畅谈当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并从青年理想的树立和读书习惯的养成两方面与同学们深入探讨了读书的感悟与真谛,寄语同学们要“好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孙涛校长在临床医学院2014级临床全科班团支部“一学一做话真知,青年学子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中,结合临床医学院专业特点,鼓励青年学子做四有新人,刻苦学习,勇于担当,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他还就学生所关注的全科医学发展前景、新的方针政策以及就业方向等进行了系统详细的讲解。很多同学在活动尾声纷纷表示参加活动收获很多,团日活动贴近实际,贴近青年,让更多的团学青年凝聚了起来,团结了起来,相信团结奋进的宁医青年一定会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注入不竭动力!

张建中副校长为理学院同学们手绘的团旗团徽投票

李正直副校长与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同学共话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牛阳副校长寄语中医学院同学传承“五四精神” 珍惜大学美好时光

纪委朱建华书记和药学院同学分享自己当学生干部时的心得

何仲义副校长与护理学院同学谈心

自治区团委学校部部长周立梅与临床医学院同学亲切交流

(团委 耿瑶/文 宣传部 李颖 朱燕 白雪 王新汉 吴娟 许明/图)

(编辑: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