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头条新闻

张福同学在2017“大学生勇闯天涯挑战未登峰”活动中第一个登顶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07 点击数:

     5月27日至6月2日,2017“大学生勇闯天涯挑战未登峰”活动在云南省迪庆州未登峰举行。我校弘毅户外运动协会会长、2014级中医班张福同学在活动中第一个登顶未登峰。 
      5月27日,张福同学和22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学生勇士及5名大学生报道团代表聚首香格里拉,挑战未登峰。经过5天的准备和训练,6月2日凌晨5时,大学生勇士们冲顶开始,8时06分,作为队长的张福同学第一个登顶未登峰,在海拔5155米的未登峰上,留下了宁医学子的足迹,宁医旗帜在雪山上飘扬。 
      近年来,我校户外体育活动蓬勃发展,以学校定向越野队为基础成立了弘毅户外运动协会,由体育部刘旭宁、姚正宁老师担任指导教师。在体育部和团委的共同努力下,多次承办及支持学生参加校外体育赛事,并屡获佳绩:2014年、2015年获全区高校定向越野比赛团体第一名,2016年获第十二届全区高校运动会定向越野团体第一名,张福同学囊括了所有个人赛第一名。张福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大学生课余时间“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进而走向全国。 


(体育部 陈 莹  团委 张 龙/文)

(编辑:王加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