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头条新闻

宁夏医科大学附属固原市人民医院揭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23 点击数:

      6月16日,“宁夏医科大学附属固原市人民医院”举行揭牌仪式。自治区卫计委副主任宋晨阳,宁夏医科大学党委书记马林,副书记田淑卿,副校长何仲义,固原市领导马汉成、罗永红、马玉芳、刘学武、李志菊等及自治区卫计委科教处处长,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医院实训管理处,固原市卫计局、固原市人民医院领导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师生代表等共同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由固原市卫计局局长杨银梅主持。 
      首先,自治区教育厅高教处处长龚雪飞同志宣读《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同意宁夏医科大学增设固原市人民医院为附属医院的批复》,固原市人民医院院长李珺同志做了表态发言。 
      何仲义副校长向宁夏医科大学附属固原人民医院揭牌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固原人民医院以建设附属医院为新起点,按照高水平大学附属医院标准,争取教学一流、科研一流,尽快向医教研一体的高水平附属医院转变。二是希望医院继续强化教学意识,把临床教学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改善教学条件,规范教学体系,严格教学管理,努力培养更多的合格医学人才。三是希望医院加强与学校及其它大学医院在学术、业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互促共进。并表示学校也将尽力为医院的发展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在师资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提供帮助,大力支持医院的建设和发展。 
      随后,自治区卫计委副主任宋晨阳,宁夏医科大学党委书记马林,固原市人民政府市长马汉成共同为“宁夏医科大学附属固原市人民医院”揭牌。 
      固原市医院是宁夏南部一所大型综合性医院,承担着周边200多万群众的基本医疗救治工作,以及宁夏医科大学学生的实习和基层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的进修培训任务,是助理全科医师培训基地和宁南区域医疗中心。宁夏医科大学与固原市人民医院建立附属医院关系,建立在合作、双赢、发展的良好意愿和基础上,将在医疗技术、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各领域有更进一步的密切合作,将对实现宁夏卫生教育均衡配置,提升固原市人民医院的医教研水平起到积极作用。

 

教育厅高教处处长龚雪飞宣读批复文件

我校何仲义副校长代表学校讲话

固原市副市长刘学武致辞

自治区卫计委副主任宋晨阳、学校党委书记马林、固原市市长马汉成、自治区教育厅高教处处长龚雪飞共同揭牌

(教务处 文/图) 
(编辑:朱 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