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聚焦一线

宁夏医学科学研究所积极推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校企对接合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15 点击数:

 10月13日,北京八月瓜科技有限公司来校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合作洽谈交流,宁夏医学科学研究所(医学科学研究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活动。

会上,宁夏医学科学研究所(医学科学研究中心)负责人围绕产学研合作、知识产权、成果转化管理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科技成果转化的工作情况,北京八月瓜科技有限公司区域总经理李志文、创新研究院院长李哲从知识产权和专利管理、科技成果评价、技术交易及科技金融服务等方面介绍了主要工作,分享了公司成果转化交易的典型案例。

双方表达了加强专利分类分级分析、技术应用推广等方面的合作意愿,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探索合作机制,持续深化务实合作,促进我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北京八月瓜科技有限公司是科技部认定的国家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其构建的“科技创新全链条服务‘生态’体系”作为首批“国家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示范区”十个最佳实践案例向全国复制推广,已经形成的技术成果转移转化及产学研合作项目达百余个。

(宁夏医学科学研究所(医学科学研究中心) 王立章/文  吴小谦/图)

(编辑:宋泽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