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聚焦一线

【主题教育】外国语学院、中医学院教师党支部联合开展“致力语言服务 讲好中医故事”主题党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2 点击数:

5月17日,外国语学院教师党支部联合中医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致力语言服务 讲好中医故事”主题党日。学校主题教育第一、第四联系督导组成员,两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和中医英语团队成员共同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着力增进民生福祉》文章,观看了中英双语视频《我们的中医药》,了解了中医药在传承创新能力、服务能力、防病治病等方面取得的重大突破,以及在我国发展战略中的重要地位。孙琪老师通过生动有趣的图画和小视频讲授了“阴阳”中医基础小知识,张悦老师通过互动形式分享了十个简单实用的学术英语写作技巧。教师党员们还就中医英语团队建设、学科建设、课程思政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签订了支部“互助共进”结对帮扶协议。

(外国语学院张雪/文 中医学院杨正飞/图)

(编辑:宋泽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