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聚焦一线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9 点击数:

11月27日上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师生头脑。马克思主义学院特邀王韶兴教授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专兼职教师,学校2022级全体博士研究生共计150余人聆听讲座。讲座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郑学刚主持。

王韶兴教授围绕“中国共产党与中国式现代化”这一主题,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核心要义、重大意义、“两个确立”、“三个务必”等方面,指出如何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整体把握,详细阐释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并从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保持党的自我革命的高度自觉等四个方面深入剖析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关键在党,关键在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

与会人员表示,将逐字逐句、融会贯通、联系实际、持久深入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马克思主义学院 侯晨晨/文)

(编辑:朱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