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聚焦一线

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奋进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8 点击数:

11月24日,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临床医学院雁湖校区学生党支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奋进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为每位党员赠送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手账》和最新修正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与会党员就《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产生的背景、目的、过程及具体内容等进行了共同学习。党支部书记潘虹以《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为题,为全体党员作专题党课。她从脱贫攻坚、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党的自我革命、全面深化改革、全过程人民民主五个方面,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来十年所取得的伟大变革。

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党章修改的主要背景和具体内容,把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结合起来,将党的最新理论成果运用到实际学习和工作中去,不断增强本领,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临床医学院   田洒洒/文   王诗雨  周巳清/图)

(编辑:王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