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聚焦一线

护理学院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1 点击数:

10月29日下午,护理学院在知行楼明德学术报告厅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学院党委书记司琼辉、驻校辅导员,学院第22期党课培训学员、团学骨干参加会议。

司琼辉从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他强调,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希望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与会学生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嘱托,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领悟好、宣传好、贯彻好,凝心聚力,团结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宣讲会现场


(护理学院  何楠/文 马海波/图)

(编辑:朱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