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聚焦一线

临教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6 点击数:

   624日,临教中心直属党支部在知行楼开展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党章、温誓词讲党课、交党费、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活动。

学习会上,直属党支部书记吴华从充分认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自治区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訾秀娟、李燕、哈学军、任天波4位同志结合学校教学工作和岗位职责,分享了学习体会和感悟。

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一起学习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聆听了《入党誓词的演变过程及其深刻内涵》微党课,一起交党费签领《党费证》。预备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老党员们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全体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党员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担当实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作出应有的贡献。

(临床实践教学中心 吴华/文    刘璐 吴艳波/

(编辑:刘斐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