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聚焦一线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0 点击数:

6月16日下午,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举行“砥砺奋进勇担当 踔厉前行向未来”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学院10位毕业生代表回顾了在校期间学习生活、创新创业、实践锻炼的所思所想和所感所悟,感恩学院领导、师友教泽,祝福母校再创佳绩、再续辉煌,并就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课程设置、教学服务、教育管理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建议。大家表示,将带着母校的嘱托践行“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宁医精神,把勤奋、踏实和卓越当成一种习惯,砥砺奋进勇担当,踔厉前行向未来。

学院院长张毓洪代表学院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对毕业生关心关注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肯定。他结合个人经历和生活阅历,围绕“梦想与现实”“选择与坚持”“奋斗与成长”勉励毕业生在平凡的岗位上坚持不懈地奋斗。

学院党委书记杨惠芳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同学们反馈的问题,将尽最大所能,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希望毕业生能多回母校看看,多与老师同学沟通联系,为建设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注入强大活力。希望全体毕业生努力拼搏,踔厉奋进,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学生的最好成绩。

座谈会现场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李雯 文/图)

(编辑:朱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