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聚焦一线

基础医学院开展“百日冲刺”系列访企拓岗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6 点击数:

523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周文韬带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行政人员代表、辅导员和应聘毕业生代表前往中启源(宁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百日冲刺”系列访企拓岗活动。

中启源(宁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韩昀笑总经理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办公环境、实验平台,详细全面地介绍了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前景规划、业务范围、人才需求等综合情况,特别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和往届毕业生在公司的整体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学院师生还一同看望了目前在该公司工作的三名2021届毕业生,并与用人单位就科研合作、人才需求、用人反馈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根据毕业生跟踪反馈,大家一致表示该单位就业岗位专业契合度高、发展规划明确、业务实力雄厚、人本管理突出,为大家提供了良好的成长发展平台。往届毕业生代表陈虎感谢学校和公司的培养,并希望有更多的校友选择到公司工作和发展。

周文韬代表学院感谢公司对学院就业工作的长期支持,希望应往届毕业生脚踏实地、努力工作,将来在这个良好的平台上大展手脚。随后,双方就人才供需、科研转化、实习见习等校企合作具体事宜达成了初步意向。最后,在前期招聘、面试考察的基础上,公司现场一次性签约了我院82022届毕业生。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我院就业创业工作和人才培养工作的长效机制,为毕业生顺利就业、充分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




(基础医学院 李菲/ 张慧/图)

(编辑:刘斐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