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聚焦一线

【党史学习教育】宣传统战党支部与工会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2 点击数:

5月8日下午,宣传统战党支部与工会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主题党日实践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赴宁夏第一批党史学习教育参观点、银川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鼓楼参观学习,全面了解中共宁夏第一个党支部的发展历史,回顾宁夏早期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

现场参观了鼓楼党史学习教育展览馆,深入学习宁夏党史的相关内容,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参观学习后,全体教职工一同观看红色电影,从生活实践中感悟党史。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路的艰难历程,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红色精神,持续奋斗、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重温入党誓词

主题党日活动


(宣传部  曹佳欣/文  朱瑶/图)

编辑:朱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