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聚焦一线

我为学生办实事——临床医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1 点击数:

5月6日,临床医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马晓恒,副书记贾立勤、吕鹏海及2021届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2021届毕业生辅导员分别从博士、硕士、本科、专科四个层面汇报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分别围绕当前就业现状、就业举措、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交流发言。

马晓恒强调,全体负责毕业生的领导和辅导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主动为毕业生就业出主意、想办法,办实事、解难题,广拓就业渠道、积极争取就业资源、多措并举做好就业工作。一要做到摸清家底,分专业、分生源、分层次全面摸排就业现状,精确掌握毕业生就业数据二要做到拉出清单,动态分析就业形势,着力解决学生就业实际问题三要做到重点突破,关注就业困难群体和特殊群体,按照重点关注、重点推荐、重点服务原则,切实做好就业精准帮扶。会议还对下一步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署。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临床医学院持续在“办实事”上下功夫,坚持服务师生,解师生所需,将党史理论学习效果融入到实际行动中,着力拓展学生就业空间平台,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临床医学院  王轶凡/文  刘东/图

(编辑:刘斐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