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聚焦一线

【党史学习教育】临床医学院举办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书画摄影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8 点击数:

丹青妙笔书党性,翰墨斑斓写忠诚。4月15日,临床医学院在雁湖校区尚德广场举办“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书画摄影此次展出以艺术歌颂党、歌颂祖国,展出作品软笔书法、硬笔书法、绘画、剪纸以及摄影等形式,共有近百件作品展出

展出作品以青年学子“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为核心内容,集中体现了青年学子对党无限忠诚,对人民无限热爱的壮志豪情,营造了奋发向上、团结和谐的文化氛围,更进一步提升了宁医人的职业认同感自豪感和使命感,培养了艺术审美能力。

通过举办“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书画摄影,弘扬了中华传统优秀文化,涵养了师生的人文情怀,坚定文化自信,同时有效助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氛围深刻诠释了“学史增信”,激发了宁医学子爱党爱国的热情,不断增强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临床医学院 苏岳/ 马璞/图

(编辑:刘斐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