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聚焦一线

【党史学习教育】基础医学院开展“党史学习大讲堂”开学第一课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1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学在前、领在先的作用和带头讲党课、做辅导的工作要求,3月16日至4月1日,基础医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深入联系班级,为同学们讲授“开学第一课”,开展“党史学习大讲堂”宣讲活动。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联系班级学生专业特点、职业生涯发展前景和各自分管工作领域,为同学们开展了“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争做优秀医学人才”“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精神,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青年人学习党史的意义”“中共党史之百年光辉历程的回顾与体会”“中国高等教育发展历史沿革”“党领导下的科学技术发展历程”“知党爱党”等主题宣讲活动,与学生现场面对面沟通交流。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从不同视角和出发点,为各班级学生进行了生动丰富地宣讲和交流,让同学们真正走进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感受到党史中蕴藏的价值追求和精神哲理,进一步坚定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信心,争做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用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年献礼。

“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宣讲

“坚定理想信念,争做优秀医学人才”主题宣讲

“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精神,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主题宣讲


(基础医学院  李菲 文/图)

编辑:朱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