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聚焦一线

药学院“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演讲比赛完美落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30 点击数:

11月25日,药学院“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主题演讲比赛在应谦教学楼启思学术报告厅完美落幕。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及20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参赛选手紧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各自学习体会,从不同角度畅谈对“争做新青年”的理解认识和心得体会,声情并茂,旁征博引,引人共鸣,给大家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最终2020级药学班凯丽比努尔·阿吉木获得一等奖,赵国栋、薛佳艺获得二等奖。

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王想平点评比赛时讲到,参赛选手们将如何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讲得明白透彻,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较强的语言能力和表现能力。立时代潮头者,唯有弄潮儿。新时代提出新问题,新时代迎接新未来。希望新时代的新青年们敲响战鼓,青春放歌,共创未来。

主题演讲比赛


(药学院 魏银军 文/图)

(编辑:朱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