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宁夏医科大学宁夏少数民族医药现代化重点实验室联合中医学院共建多功能学术报告厅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1 点击数: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宁夏医科大学宁夏少数民族医药现代化重点实验室联合中医学院共建多功能学术报告厅改造项目

采购方式:校内公开采购

预算金额(元):95000.00

采购需求:技术参数详见磋商文件及附件。

合同履行期限(服务期):自开工至实际竣工验收合格之日。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如投标人为自然人的需提供自然人身份证明;

(二)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直接投标可不提供,但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三)投标人须具有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

(四)供应商在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或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以及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九条规定的行政处罚记录,投标将被认定为投标无效。

三、报名及获取采购文件

自公告发布日起至2024年3月26日下午17:00时整,在项目联系人处获取采购文件。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4年3月27日下午15:00

地点:宁夏医科大学雁湖校区怀仁楼2楼208办公室

五、开启

时间:2024年3月27日下午15:00

地点:宁夏医科大学雁湖校区怀仁楼3楼325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一)未在规定时间内按以上程序进行报名登记及下载招标文件的供应商,投标一律不予接收。

(二)请各响应人在报名成功后至开标前随时登录宁夏医科大学官网,关注你所参与的项目,该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招标人不再以其他方式另行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八、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一)项目联系人:马惠娟

(二)联系电话:0951-4087572

 

 

 

 

 

                                     宁夏少数民族医药现代化重点实验室

                                              2024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