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宁夏医科大学2022年自主公开招聘笔试、资格复审及面试安排公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1 点击数:

 

根据《宁夏医科大学2022年自主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宁夏医科大学2022年自主公开招聘备案人员公告》要求,截止目前考生网上报名、资格初审已完成,现将笔试、资格复审及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安排

(一)时间

拟定于202277日(星期四)  9:00-11:00

(二)地点

宁夏医科大学雁湖校区教学楼101教室

(三)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具体名单见附件

(四)笔试注意事项

1.考生须携带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宁夏医科大学公开招聘考生诚信承诺书》《宁夏医科大学公开招聘备案人员考生告知书》、准考证,均由考生登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

  2.考生自备黑色中性笔、2B铅笔和橡皮等考试用品。

  3.参加笔试人员应于开考前30分钟进入考场,开考时间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本次考试不得提前交卷。

二、资格复审

(一)时间

77日(星期四)18:00-19:00

(二)地点

宁夏医科大学雁湖校区正德楼411会议室

 (三)资格复审人员

进入面试人员参加资格复审,名单另行通知。

(四)携带材料

1.需携带资格复审表(一式两份)、准考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以及应聘岗位需要的其他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2.未取得毕业证书的应届毕业生,须携带由本校毕业生就业指导部门签署意见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或由本校教务或研究生管理部门出具并加盖公章的毕业证明。

3.如有工作单位的考生需携带原单位同意报考相关材料,因个人隐瞒工作经历导致后续无法办理入职手续的,由本人承担后果。

(五)注意事项

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资格复审,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三、面试

(一)时间

教师岗:71日(星期五)1500-1600

实验技术岗:78日(星期五)9:00-12:00

(二)地点

教师岗:宁夏医科大学怀仁楼310会议室

实验技术岗:宁夏医科大学正德楼201会议室

四、成绩发布

考试成绩当天通过宁夏医科大学官网(http://www.nxmu.edu.cn)及时发布,请考生及时关注。

五、疫情防控要求

(一)考试当天,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宁夏区域内检测机构出具的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或电子版,以采样时间为准),经核验“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来自低风险地区的考生,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正常参加考试。其中:区内考生完成1次核酸检测;区外低风险地区入宁考生,以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旅居史(有*标),但“健康码”为“绿码”的考生,考试前完成3天内2次(2次采样间隔至少24小时,采样须在宁夏区域内检测机构进行)核酸检测。

(二)考生应自备医用外科及以上级别口罩,除在进入考场接受身份识别验证等特殊情况下摘除口罩外,在考点、考场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1米以上),并注意做好手部卫生消毒。
   
(三)考试当天,考生应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持绿色行程码、健康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通过指定体温测试通道方可入校。请考生合理安排核酸检测时间,以免影响参加考试。

(四)以下情况不得参加考试

1.凡未带手机、不能出示个人防疫“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的考生。
    2.
“健康码”为“红码”“黄码”和受疫情影响被封闭管控的考生。
    3.
未能提供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     

4.考前14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有病例报告县区及陆路边境口岸地市旅居史的考生。

六、温馨提示

(一)考生统一由宁夏医科大学雁湖校区东大门进入考场。因学校场地有限,社会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二)考生须全程携带准考证及有效身份证明,佩戴口罩,并自觉接受工作人员的检查。

(三)考试结束后,无特殊原因不得在考场滞留。

(四)考试期间如出现发热症状,须立即向考场工作人员报告,按应急预案处置。

(五)如因考生个人原因造成不能参加考试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六)因疫情存在动态变化,请考生持续关注自治区疫情防控最新规定及宁夏医科大学官网发布的疫情防控要求。

附件:宁夏医科大学2022年自主公开招聘笔试人员名单

 

 

 

宁夏医科大学

                                    2022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