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宁夏医科大学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测评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3 点击数:

本项目采用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供应商就本项目所需招标的服务提交密封投标文件。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 标 人:宁夏医科大学

联 系 人:刘凯 联系电话:0951-6980197

招标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胜利街1160

二、招标文件编号Nxmu-S202203

  1.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四、采购预算:210000.00元整

    五、采购内容:

序号

系统名称

单位

定级情况

测评内容

1

宁夏医科大学云数据中心

1

三级

详见招标文件

六、供应商资格:

1、投标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只提供营业执照);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直接投标可不提供,但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3提供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下载的信用信息(生成日期为投标截止时间前10日内)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页面截图(查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前10日内,页面中的处罚日期不允许设置起始时间),如无法查询的行政事业单位或自然人等可不提供。

4、投标人须具备公安部第三研究所颁发的《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与检测评估机构服务认证证书》,并在网络安全等级保护网的全国网络安全等级测评与检测评估机构目录中(需截图加盖公章)。

5、投标人近五年因等保测评工作不规范,测评质量差,存在严重违纪,被各级公安机关和国家相关部门通报限期整改停业整顿测评机构不允许投标(提供承诺函和相关证明文件)。

备注: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详细的服务要求及参数等详见招标文件,以发出的招标文件为准。

七、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报名截止时间: 2022531 1500时整,招标文件在宁夏医科大学主页通知公告栏自行下载。

报名地点:宁夏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胜利街1160

八、发布公告:

宁夏医科大学官方主页。

九、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22531日上午15:00

开标时间

2022531日下午15:00

十一、开标地点

宁夏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 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胜利街1160

十二、标前答疑:

投标人须在20225311500时前 (过期不予接收)将阅读招标文件后所提出的疑问及要求答复的所有问题以书面形式提交给招标人。

未按规定时间提交的, 不再另行回复投标人提出的商务或技术部分的任何问题,并不予接收任何以书面形式提出的疑问或质疑函。

 

附件一:宁夏医科大学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测评项目服务商报名登记表

附件二:宁夏医科大学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测评项目招标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