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宁夏医科大学关于遴选报废资产评估公司的邀标公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3 点击数:

我校拟对一批报废的非电子类设备和家具进行公开挂牌交易,根据财政部门要求,需对该批报废资产进行资产评估。

现启动校外资产评估公司遴选工作,邀请社会上具有财政部门认可的、具备废旧资产评估资质的资产评估公司参与此次的投标评估工作。此次资产评估工作将以公开竞价的方式,选择合适的公司对报废资产的残值进行评估。

该批报废资产 753台件,资产原值1,859,722.27 元(详见附件),有意向的公司可于2022517日前向资产管理处提交参与评估工作的申请和相关资质、取费报价,我校将按有关程序确定开展此次评估工作的公司。根据我校疫情防控需要,意向公司需提前一天提交入校报备申请。

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资产评估行业财政监督管理办法》(97号令);

2.投标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只提供营业执照);

3.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直接投标可不提供,但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4.提供资产评估相关资质;

5.提供财政厅备案的相关资料;

联系部门:宁夏医科大学资产管理处

地址: 宁夏银川市兴庆区胜利街1160,宁夏医科大学正德楼705办公室。

联系人:石丰厚

电话:0951-6980280

          附件:宁夏医科大学非电子类设备和家具处置明细表。


宁夏医科大学资产管理处

202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