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比选公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05 点击数:

为规范学校招标采购工作,确保招标代理服务质量,根据财政部《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管理暂行办法》(财库〔20182号)第十二条之规定,决定对招标代理机构进行比选,具体事宜如下:

一、项目名称:宁夏医科大学招标代理机构比选项目

二、比选内容:

一标段: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服务

二标段:工程招标代理服务

三、比选人现场需提供以下资质:

1.一标段提供本公司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备案截图(加盖单位公章);二标段提供本公司在宁夏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系统的备案截图(加盖单位公章);

2.营业执照;

3.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原件,法人前来参加比选可不提供);

4.法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5.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信用记录(提供以上两个网站近一个月内的查询页面截图并加盖公章);

6.比选人提供资格承诺函(包含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或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方式及比选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比选者,请于202256日起至2022513提交以上资料扫描件至2265336440@qq.com邮箱进行报名,同时提交《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

注:

比选人根据自身专业实力情况可以同时参加2个标段的报名。

报名结束后,我校将根据各单位实力情况邀请部分代理机构参加比选活动。未被邀请的代理机构,我校不给予任何解释,也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质疑或投诉。

五、比选时间及地点:

1.比选时间:详见比选文件;

2.比选地点:宁夏医科大学正德楼620会议室(宁夏银川市兴庆区胜利南街1160号)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禹老师

联系电话:0951-6980040

宁夏医科大学

2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