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宁夏医科大学家具用具、印刷服务协议供应商征集公告(三)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7 点击数:

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宁夏医科大学零星采购设备物资供应商征集管理办法》规定,现对家具用具供应商(包括床类、台桌类、椅凳类、沙发类、柜类、架类)、印刷服务供应商(包括票据、证书、期刊、文件、公文用纸、资料汇编、信封等印刷业务,不包括出版服务。)面向社会公开进行征集,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积极参与。

1、参与机构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符合国家法律规定,进行工商登记,有能力提供相应产品和服务的制造商或代理商;

2)参与机构应有良好信用,有依法纳税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参与机构具有良好的售后服务保障体系;

4)企业经营状况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企业无不良行为记录;

2、递交资料要求及审核程序

能满足上述要求的公司,请按自身经营范围和学校相关零星采购分类标准填写《宁夏医科大学征集协议供应商申请表》,同时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等资格证明及上年度完税记录,所递交纸质版资料需加盖公章。由资产管理处物资计划与采购科审核,审核合格后的供应商名单公示无异议后,报学校招标领导小组批准执行。

3、资料递交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 419日至2021 423 (节假日除外)。上午9:00至11:00;下午2:00至5:00。

地点:宁夏医科大学资产管理处(雁湖校区正德楼703

联系人:刘媛 李晓 电话: 0951-6980080

邮箱:  19900015@nxmu.edu.cn

附件: 宁夏医科大学征集协议供应商申请表

 

 

 

 

   宁夏医科大学

                        2021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