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电子邮件系统升级的通知

来源:宁夏医科大学 作者:宁夏医科大学 发布时间:2013-03-14 点击数:

校园网电子邮件系统用户:
    为解决我校电子邮件系统存在的各种问题,满足我校广大教职工对邮件系统的需求,更好地为用户提供邮件服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已经对我校电子邮件系统进行升级,升级后的系统采用高性能的服务器设备和最新版本的电子邮件软件系统,以及相应的反垃圾邮件安全网关软件。邮件系统的功能、性能、稳定性、安全性等方面都将有较大水平的提高。
    为平稳、顺利地实现系统升级,将对用户的影响减至最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系统升级的时间为2013年3月14日,目前新的电子邮件系统已经升级并测试完毕。
    2.系统升级后,所有用户的邮箱参数均按照新系统的情况设置,邮箱容量和网络存储容量均提升至1000M。部分用户有特别要求的,请通过所在单位的网络管理员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联系。
    3.系统升级后,所有用户均可使用电子邮件系统应用功能,包括通讯录、自助查询、移动书签、网盘、记事本、邮件网关等功能。
    4.用户账号不变,使用原用户名和密码即可访问新的邮件系统。
    5.用户遗忘密码或更改账号信息的,需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到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办理。
    6.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和建议请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联系(电话:6980167    E-mail: xdjy@nxmu.edu.cn)。  
    请各用户对因系统升级带来的不便给予谅解。

 
升级后的新系统与原先的邮件系统的主要技术参数对照如下:
 
原系统
新系统
邮箱容量
100M
1000M
网络存储容量
100M
1000M
发送邮件时附件的大小上限
10M
200M
发送信件的最大长度
20M
200M
web访问页面
反垃圾邮件网关界面
集成于用户登录后界面的“邮件网关”栏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3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