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宁医新闻

张治荣调研学校党群工作部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2 点击数:

3月21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张治荣到党群工作部门开展调研。党委副书记牛阳,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宏,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谢波,纪委(监察专员办)、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对外合作交流处、保卫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工会、团委、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和部门工作人员参加。

张治荣首先实地走访了党群工作部门工作场地,看望部门工作人员,与他们交流工作心得体会、听取他们对关联工作的意见建议。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党群工作部门负责人围绕本部门基本情况、本年度重点工作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张治荣在听取了部门汇报后,对大家各项工作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党群工作部门要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深刻理解和把握本部门的政治属性和政治责任,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形成落实党的领导纵到底、横到边、全覆盖的工作格局,把讲政治体现在具体工作各个方面。党群工作部门的干部职工要强化政治意识,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认真谋事、踏实干事,不断提升政治能力和专业能力,不断取得各项工作的新成绩。

(办公室 鲁文佳/文 宣传部 李婷/图)

(编辑:宋泽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