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宁医新闻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启动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5 点击数:

3月14日下午,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启动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姜怡邓,党委常委、副校长史金龙,副校长杜勇,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立杰,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各教学单位相关分管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

会上,姜怡邓讲到,学校全面启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落实中央关于教育评价改革的重要举措,是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全面检验,是提升学校整体办学水平的一次机遇。各部门(单位)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将审核评估作为提升学校办学声誉的重要机遇,切实增强做好审核评估工作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做实做好迎评促建工作。要学思践悟,切实把握新一轮审核评估的精髓要领。把学校的办学特色再凝练,办学思路再创新,办学管理再增强,办学质量再提升,以新一轮审核评估为契机,全面深化本科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加快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要强化落实,扎实推进新一轮审核评估的评建工作。要以评估理念引领改革、以评估举措落实改革、以评估标准检验改革,注重系统性、整体性、前瞻性、协同性综合改革,全面推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

杜勇在主持会议小结时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投入足够精力,集中精干力量,全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要层层压实责任,充分调动师生员工参与评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形成人人关心评估、全员参与评估的良好氛围。要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的思想,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倒排工期,确保各项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教务处负责人围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实施背景、核心要义、指标体系等方面对学校审核评估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地解读、具体任务分工和进度安排。人事处和基础医学院负责人作为部门(单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教务处 隋御/文 宣传部 马爱萍/图)

(编辑:马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