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宁医新闻

姜怡邓一行走访调研银川国龙医院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19 点击数:

4月14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姜怡邓,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宏一行前往银川国龙医院走访调研,详细了解医院发展建设与实习基地建设情况,深入开展“访企拓岗”。

姜怡邓一行先后走访了国龙医院骨科门诊、手术中心、住院病房、病案示教室、国龙基金会和白求恩研究基地。国龙医院负责人就医院业务发展及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等相关情况作了介绍。

国龙医院党委书记郭龙对母校多年来在医院建设和发展过程中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走访调研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医院教学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倍感温暖,深受鼓舞,医院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好临床教学基地建设工作,全面提升医疗服务和教学水平,希望学校在非直属附属医院建设、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等领域继续给予指导。

姜怡邓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以及近期开展的综合改革情况,对国龙医院多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和关心回馈母校所作出的行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讲到,目前学校正在进行以学科建设为引领的综合改革,目的是强化二级学院办学主体地位,是学校实施“强院兴校”,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举,也是学校努力为建设西部一流的教学研究型医科大学的重要举措。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各届校友的关心支持,母校永远是校友们的坚强后盾,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他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强化校院教育教学合作,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对外合作交流处、研究生院(研工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对外合作交流处 苏明/文   宣传部 /图)

(编辑:马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