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宁医新闻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访企拓岗座谈交流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12 点击数:

4月10日,为积极推进学院就业工作,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凝心聚力共奋进 砥砺奋发谱新篇”专场招聘会暨访企拓岗座谈交流会。学校副校长黄河,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2023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招聘会上,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宁夏妇女儿童医院以视频展示、PPT讲解等方式,详细介绍了本单位的发展历史、用人需求和岗位薪资待遇等情况。黄河与用人单位代表沟通交流,积极推荐优秀毕业生,拓展岗位资源,为下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奠定深厚基础。

此次招聘会2家用人单位共提供岗位数30个,涉及临床医学、公共卫生、影像医学技术等多个专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学院将继续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主动走访用人单位,拓展岗位资源,深化校企合作,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李佳/文)

(编辑:王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