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宁医新闻

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走访调研施工现场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1 点击数:

6月30日,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谢波一行深入公共卫生实验实训楼和学生公寓楼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在建项目建设情况。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一同参加。

在施工现场,谢波代表学校对两家施工单位以及EPC工程总承包单位表示慰问和感谢,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质量监管等情况。谢波表示工程建设是一个单位的大事,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希望施工单位坚持工程质量第一、安全第一,保证施工进度,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强人员管理,抓住暑假施工这个大好时机,做到工程推进有序、进度不减,按照合同要求如期交工。

谢波还了解了在工程建设过程中是否有学校干部、职工“打招呼”“递条子”插手工程建设的相关情况,并表示学校纪委将坚持从严管理干部、职工的原则,对不收敛不收手插手工程建设的,将依规依纪依法严厉惩治,保护施工单位与EPC工程总承包的合法权益,同时也对校方工作人员提出要求,在工程建设管理中要廉洁自律、公私分明,为学校建设和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丁力涛)

(编辑:马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