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宁医新闻

药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 第二场专场招聘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6 点击数:

524日下午,药学院在双怡校区举办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第二场专场招聘会。学校副校长丁聃参加了访企拓岗座谈交流会。

招聘会上,药学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毕业生当前就业情况。用人单位代表在肯定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同时,希望今后能加强校企合作,提出诸如开设订单培养班等建议,盼望学校顺应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综合素质全面、符合企业需求的药学人才。

丁聃代表学校表达了对用人单位来校开展招聘工作的感谢。他表示,学校将以社会需求为后端指引,加强基础建设,找准人才培养定位,做好前端培养,积极探索并完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为社会输送用得上、高质量的药学人才。

本次招聘会上,药学院共邀请到银川市中医医院、北京同仁堂健康药业(宁夏)有限公司等12家企事业单位来校开展招聘,提供就业岗位206个。经过企业宣讲、现场洽谈双选,毕业生共投递简历100余份,1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座谈会现场



(药学院 马越君/ 金子彤/图)

(编辑:刘斐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