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宁医新闻

学校开展节能减排宣传周系列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6-06-18 点击数:

6月15日至21日,学校开展以“节能新起点,低碳向未来”为主题的节能减排宣传周活动,以多元形式推动节能低碳理念入脑入心,助力节约型绿色校园建设提质增效。

活动期间,校内各楼宇LED屏滚动播放节能宣传标语,营造出浓厚的节能氛围。结合校园生活实际,推出“关灯一小时”“光盘行动”打卡、闲置物品交换市集等互动活动。联合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在雁湖校区尚德广场开展专题宣传活动,现场播放节能主题宣传片,解读生态环保相关法律法规、普及低碳知识,分享节能改造优秀案例,展示节能节水新技术与新产品,引导师生树立绿色消费、循环利用的生活观念。

丰富多样的活动让节能理念融入师生日常,人走灯灭、杜绝长流水、用餐光盘、纸张双面使用等文明行为成为校园新风尚。接下来,学校将不断完善绿色校园长效管理机制,将生态文明教育融入校园管理与文化建设全过程,常态化开展节能宣传教育与实践活动,引导全体师生从点滴小事践行低碳生活,主动扛起生态环保责任,让绿色文明长久浸润校园。



(后勤管理处  禹飞/文 宣传部 朱瑶/图)

(编辑:朱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