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师生在“哲寻杯”西北地区大学生公共管理方案设计与决策对抗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5-18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15日至16日,由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承办、上海哲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首届“哲寻杯”西北地区大学生公共管理方案设计与决策对抗大赛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举办。来自西北地区的西安交通大学等37所高校的38支部队伍共200余名师生参加比赛。

大赛由公共管理方案设计、决策沙盘对抗和现场团队答辩三部分构成。经过一天半的角逐,宁夏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18级马金朋、包馨怡同学,19级田芙蓉同学在副院长马国栋教授、助教张叶、王银老师的带领下,荣获大赛二等奖的成绩。

本次大赛是西北大学及西北地区兄弟院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新文科和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的重要举措。大赛运用数理模型和数字技术构建案例情景,促进了现代科技与学科知识的深度融合,锻炼了学生们系统思维、学以致用的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让参赛同学们对公共管理这一学科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更切实的经验。经过本次比赛,我们收获了成绩也看到了不足,我们将继续努力,争取在今后的各项赛事中再创佳绩!

(马国栋 文/图)


上一条:学史力行,党建引领 推进健康... 下一条:办实事、解难题——公共卫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