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季忆留夏 行且珍惜——学院2018届毕业生晚会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18-07-03    作者:     来源: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点击:

6月28日下午,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See You Tomorrow”毕业晚会于雁湖校区启思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汤榕、院长张毓洪、副院长杨建军、副院长乔慧、党委副书记韩炜及部分教师代表及30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晚会在day day up街舞社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序幕。首先学院党委书记汤榕致毕业贺辞,她向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征程的2018届毕业生表示了最热烈的祝贺,并希望他们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中顺遂无忧。接下来由毕业班及在校班级代表带来了文艺表演。舞蹈《good time》,相遇在good time,愿离别也是不负相遇。小品《四大才子》笑点跌起,引得现场观众阵阵欢笑,情景舞蹈《新丝路畅想曲》将观众的思绪带向了敦煌,表演者舞姿优美,似与壁画上的仙人一起舞蹈。舞蹈《竹林深处》缠绵悱恻,古风古韵。还有手语表演《刚好遇见你》,动作整齐划一,完美的诠释了这个大学遇见你们就是最美的故事。2014级公共事业管理班全体毕业生的合唱《放心去飞》饱含深情,温馨难忘,将本次晚会推向了高潮,看着几年来同学们相处的点点滴滴,听着同学们对于老师不舍与感谢的话语,不少老师和同学都湿了眼眶,惹人动容……

道不尽离愁别绪,诉不尽美好祝福。2018届毕业生们将带着全院师生的祝福,秉承着“修德济人,笃学精术”的宁医校训一路前行。

 

上一条: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委开展... 下一条:学院党委开展扶贫点精准帮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