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开展扶贫点精准帮扶暨“重走长征路”红色之旅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7-07-18    作者:     来源: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点击:

为庆祝建党九十六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工作,7月13日至14日,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党外人士、学生党员代表前往固原市原州区穆滩村开展了扶贫结对帮扶活动,并赴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参观学习。

7月13日,学院防病科普宣传服务型功能党小组设置宣传展板,结合实例向村民普及慢性传染病预防及健康饮食知识。环境与健康服务型党小组与学生党员免费为村民测量血压、皮脂并现场反馈体检结果,为村民提供疾病预防、自我保健及伤害预防、自救等健康指导。 

                                                                            

                                                宣讲营养知识


教职工二支部与穆滩村党员进行座谈,宣传精准扶贫惠农政策,并就目前穆滩村低保贫困户现状及精准扶贫开展情况给出合理化建议。汤榕书记代表学院为穆滩村第二党小组捐赠了慰问品。

     

          院领导与扶贫点群众进行交谈


7月14日,学院师生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踏上了神圣的红色土地-固原六盘山。通过重走长征路、参观红军长征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师生们缅怀英雄们的光辉事迹先辈们至死不渝地坚定革命理想信念,感悟长盛不衰的长征精神。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


通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活动,师生们纷纷表示,过与村民的交流,学院党员一致认为今后应参与到更多的扶贫项目中,努力做到帮扶的心意更诚一点、路子更实一点、行动更快一点、效果更好一点,让村民得到更多实惠。要以专题教育学习为契机,要在学习和工作中自觉践行革命精神,在思想和行动中自觉贯穿实事求是的价值追求,为推动学校发展积极贡献。

上一条:季忆留夏 行且珍惜——学院2... 下一条:毕业生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