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委开展“学习党的历史,不忘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争做优秀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9    作者:     来源: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7月6日,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委联合宁夏医科大学知联会成员参观石嘴山市社会福利院、红旗社区及“五七干校”博物馆,共同开展了“学习党的历史,不忘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争做优秀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在社会福利院院长的带领和介绍下,党员们参观并了解了福利院的工作流程与福利机制,学院党委书记汤榕,学校知联会副会长杨怡及教师代表关心福利院中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并赠送了慰问品。

    在红旗社区,党员们与社区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学习,了解了社区的常规服务和特色志愿服务开展的情况。红旗社区开设了体验式、创意式、互动式与情景模拟式党课,多样化形式,增强了党课教育的辐射力和感染力,在不断赋予党课教育新的内容的同时,使广大党员同志在内容丰富的党课教育中,接受党性熏陶,增长才干,更好的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五七干校的国旗下,党员们整齐列队,举起右拳,向着鲜红的党旗宣誓,深切表达对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坚定决心。

    随后,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讲解下,认真参观了博物馆的各展馆及五七干校原址,在参观的过程中,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展示材料并互相讨论。大家在感动于先辈党员们身处逆境依旧蓬勃向上坚持理想的精神的同时,更加坚定了要在自己的岗位上牢记使命,立德树人的信念。

 

 

上一条:【学校60周年校庆系列学术活... 下一条:季忆留夏 行且珍惜——学院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