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童心向党,手绘百年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华林社区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2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6日,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华林社区党支部开展了以“童心向党,手绘百年”主题的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13名党员带领社区小学生在布袋和画纸上进行自由创作,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用五颜六色的颜料在布袋上作画、涂色,一件件布袋瞬间变得别具一格,焕发出新的生命力。特别是小朋友们,在党员同志的帮助下,利用手中的画笔,用稚嫩的双手描绘出自己眼中的祖国盛世和心中的美好生活,一幅幅作品承载着他们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和深切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一方面引导小朋友对祖国的热爱,激发他们的爱国主义情感和民族自豪感,另一方面更加坚定了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同志们也纷纷表示会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当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建功立业。


上一条: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团委开展... 下一条:走进公共卫生,共享身心健康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