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团委开展“我与共青团同在”与团徽合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进一步凝聚青年团员思想意识,展现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团委于2021年7月1日-7月5日开展了“我与共青团同在”与团徽合影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团员的凝聚力和归属感。

 各支部所有团员作为大众评委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了令他们自己心动的照片。最后,“青春无畏,逐梦扬威”获得一等奖,“奋进百年路”、“青春闪光,理想飞扬”获得二等奖,“光荣共青团,与你同行”、“我与新华共‘青’”、“团旗下,有你有我”获得三等奖。

 “我与共青团同在”与团徽合影活动不仅充分展示了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广大青年团员朝气蓬勃、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青年团员的组织荣誉感,积极引领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青春无畏,逐梦扬威

奋进百年路

青春闪光,理想飞扬

光荣共青团,与你同行

我与新华共“青”

团旗下,有你有我

大众评委们进行投票

评委们正在挑选照片

各支部进行投票

下一条:童心向党,手绘百年 ——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