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知艾防艾,共享健康”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6-0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学生预防艾滋病的意识,传播健康的生活理念,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6月4日在雁湖校区尚德广场开展了“知艾防艾,共享健康”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采用抽取盲盒知识竞答的形式,以寓教于乐的方式提高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主动性。题目涉及艾滋病的病毒特点、感染特征、传播途径及预防措施等内容,考查了同学们对艾滋病知识的掌握程度。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同学们发放防艾宣传册近千张,持续推动学习防艾知识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科学防艾,珍爱健康,让生活充满阳光,让青春与健康同行。

志愿者宣传主题教育活动

在校学生参与主题教育活动

上一条: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开展“赓... 下一条: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2019级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