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2019级专业学生思想教育第一讲

发布日期:2019-09-26    作者:     来源: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点击:

9月25日下午,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在臻善楼101教师组织新生专业思想教育,2019级的124名本科新生全部参加,学院张毓洪院长授课

张院长结合自身经历,介绍了学院各专业的发展历程,教师队伍的构成以及教学设施配套等情况确定了学院在校内,以至于区内的位置,讲到专业发展前景,明确了毕业后的就业去向

他讲到,为适应新中国时代发展,就要不断加强学习,就要提高知识学历,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二是要找准自身定位,三是要确定学习目标。

最后,结合“不忘初心、不忘师恩、不忘友情”告诫全体新生,要处理好同学之间良好的友谊,要维护好师生之前的关系。不仅要低头学习,还要抬头看路,不能把自己当成只会学习的机器,更要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

 

上一条: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知艾防... 下一条:公管学院“书香宁医  悦读6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