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THIS NAME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2019届本科生优秀论文交流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9-06-18    作者:     来源: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点击:

    2019617日上午,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2019届本科生优秀论文交流在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2014级预防医学专业与2015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共12名本科毕业生进行了论文交流。本次优秀论文交流邀请到刘秀芳教授、蒋袁絮教授、周娅教授、张惠英教授及李吴萍教授担任评委。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哈学军、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惠芳教授、院长张毓洪教授、副院长乔慧教授、副院长梁勇教授、部分教师及学生参加了优秀论文交流。

本科生毕业论文专题实习是学院本科培养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教学计划中的一个综合性实践教学环节,目的在于对学生的知识能力进行全面考核,培养学生综合利用所学专业知识和技能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学生毕业后进行专业方面的研究打下一定的基础。本次交流的12篇优秀论文是从学院各系、自治区疾病与预防控制中心105篇答辩论文中推荐的,具有一定理论性和应用性。交流现场气氛热烈融洽、师生上下互动,经过评委老师的现场评审,黄楠楠获预防医学专业一等奖,樊淼获公共事业管理专业一等奖。

通过本次优秀论文交流,在座师生对如何指导毕业论文和参与交流有了较为全面深入的了解,为进一步提高教学科研素质与能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现场

 

 

 

 

 

上一条:学院召开预防医学专业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学院举办教案书写规范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