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THIS NAME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学院举办教案书写规范讲座

发布日期:2019-05-28    作者:     来源: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点击:

 

524日上午,学院邀请刘秀芳教授在二楼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如何书写教案”的专题讲座,学院中青年教师20多人参加,讲座由乔慧副院长主持。

 秀芳教授从“为什么要写教案、教学设计的能力、教师备课备什么、教案与讲稿的区别到如何评价课堂的教学效果”五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一份好的教案如何去写,并结合具体教学案例如何更好的组织课堂教学,讲座结束后学院青年教师就教案书写中存在的疑惑与刘秀芳教授进行了交流。

通过举办此次讲座,旨在进一步规范中青年教师的教案书写,提升教学能力。今后学院将加大教师教学能力的培训力度,保障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2019届本... 下一条:关于2019届本科生论文答辩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