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THIS NAME

科研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项目 >> 正文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纸质版及微信版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8-11-20    作者:科研办     来源: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点击:

一、2019年学校动员大会的精神通报: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大会在尚行会议中心召开!会议由宁夏医科大学姜怡邓副校长主持!张在其副校长就基金的申报做了动员部署及要求!刘河涛就各学院201720182019年的申报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通报了学校就国家级项目申报的奖励文件、公布了第一次一对一辅导专家名单、申报的时间节点、形式审查要点及申请各方的责任。还要求将2015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结题后剩余经费于今年年底全部花完!最后姜怡邓副校长强调:以报促管、以报促建,以报促研!

   

    动员大会结束后,科技处邀请四川大学基础医学院院长黄灿华教授以题为《GPCR48在大肠癌转移过程中的生物学功能的研究》,结合自己的申报书做了详细的介绍!

 

二、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2019年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临机遇与挑战:申报的数量是保证学院中标的机遇,没有申报就没有机遇;没有阅读文献的数量,申报的中标率也会收到影响,但是动笔越早,逻辑思维越缜密,学术创新提炼越明确,中标的机遇就越高!但在申报期间,也是一种挑战,特别是对老师的心理与学术是又一次的升华!预祝各位老师申报成功,再创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新高!

 

 

 

 

 

 

   

                                                                                               (杨建军  文/图)

 

上一条:学院邀请杨泽、庄贵华教授来... 下一条:科研项目绩效考核顺利完成

关闭